close

IMG_5628.JPG

 

2011年在到科隆出差的前幾周, 我做了一個很普通的夢. 場景來到了有山有橋的戶外, 我和東東開車到戶外遊玩, 來到了一座橋, 我請東東在橋上等我一下, 我要開車到橋旁邊的小城鎮拜訪客戶, 很快就會回來跟他會合. 說完我就把車開走了, 留下東東一個人在橋上等我. 夢在這裏就結束了. 

 

過了幾個星期後, 我到科隆出差的第一個晚上, 居然連結這個夢繼續下去. 我開車往橋旁邊的山路走(很像泰安溫泉附近的山路), 心想要快一點, 因為東東在橋上等我. 沒想到只有一線道的山路居然塞車了, 車速非常的緩慢, 最後居然停下來完全不動了. 我急著想上廁所, 就不顧一切地下車想去找廁所. 走入了城鎮後, 發現整個城鎮都在辦喪事, 我跟著人流走想找一下是否有廁所, 而我雖然身在其中, 但感覺好像大家都沒看到我. 因為來來往往的人都各自忙著彼此對話, 看都沒看我一眼.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著同一個話題, 說是就是因為有一個女的自殺了, 害得全村的人都被賜死, 因為判決是誅殺九族, 大家現在要去看這個自殺的女生被火化, 這個話題非常吸引我, 所以我想等一下再上廁所好了, 反正車也動不了, 只能讓東東再多等一下了. 就好奇地跟著大家一起去看.

平台上有一個女人躺著, 正慢慢地要被推入焚化爐中, 當這個女人的頭髮快接觸到火爐口時, 這個女人忽然坐立起來, 對著大家說, 演到這裏就可以了吧!? 我在驚嚇中看到了這個女人的臉, 竟然是我自己. 

夢境就在這個時間點結束了, 我驚醒過來, 滿身大汗. 

這個夢讓我非常的難忘, 也很想知道它的意義. 當時有一位在家居士, 他說過去世他曾經是我的師父, 所以我就去找師父, 告訴他這個夢, 想了解這個夢的意義, 奇怪的是, 當我敘述到這個女人的時候, 居然忘了她是怎麼死的, 而且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師父便接著說她是自殺的. 並告訴我那是過去的事, 別再去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下集 海印寺 前世記憶
    全站熱搜

    森林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