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6.JPG

你入學一個多月, 我們幾乎常常見面, 10月16日我和爸爸要到墾丁住二晚, 跟你約好一起在成大附近午餐後, 我和爸爸再趨車前往墾丁. 一直以來你都是緩緩的, 雖然只有30分鐘可以吃飯, 你還是不疾不徐地吃著午餐, 我說我想看你的腳踏車停在那裏, 你引領我和爸爸走到你停腳踏車的位置後, 才騎上車往學校方向緩緩離我們而去. 看著你背著爸爸送的紅色束口袋, 騎著爸爸送的紅色腳踏車. 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可可已經長大了. 可以自己洗衣服, 自己起床去上學, 可以一個人坐車, 騎腳踏車, 或開車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國小和國中高中時期的你, 一直為感情所困, 如果有心情不好, 一定跟女生有關. 所以我多麼希望你能遇到你喜歡, 她也喜歡你的女孩, 和你談一場快樂開心的戀愛, 今年考完指考填志願時, 我多麼希望你能留在台中, 這樣你只要沒課我就可以看到你, 但你的成績似乎可以到更好的大學就讀, 所以即使你想把台中的大學填在最前面, 我還是希望你能依照排名來填志願. 雖然我知道這麼一來, 你留在台中讀大學的機率就會非常低.

緣份就是這麼的持別, 你指考結束後, 和棒球隊友到澎湖玩, 竟然真的遇到了婷婷, 而後來婷婷居然考上了高雄的大學. 開學後, 你每逢假日就往高雄跑, 我忽然覺得讓你依照排名填志願是對的, 為了你好才是正確的抉擇, 而不是一味地只想要把你留在身邊. 你到台南可以有很豐富的大學生活, 和戀愛生活. 

看著你和婷婷相處時的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我會難過, 是因為你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宅, 只要一回到家, 你總是在家. 而現在你總是不在家, 總得讓我適應一段時間. 接受你已經長大了的事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朋友 兒子
    全站熱搜

    森林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